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永豐金手續費開戶禮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永豐金手續費開戶禮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永豐金手續費開戶禮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永豐金手續費開戶禮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永豐金手續費開戶禮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永豐金手續費開戶禮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京元電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中信高評級公司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中信中國5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富邦美國特別股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長榮

最近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賴。 四、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 五、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死機就死機,沒得商量。 六、每個近視眼的悲哀:脫掉眼鏡世界就是個平面。30米開外雌雄同體,50米人畜不分。 七、為什么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而且都是晚上躺在床上不甘心回想起時才想起來該怎么還嘴! 八、只對一個女生好的男生叫暖男,對所有女生好的男生叫熱狗。 九、女孩就是,親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靜帝,熟人面前神經病,閨蜜面前女流氓。 十、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都感覺自己好像要飯的。 十一、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十二、先是朋友后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十三、房子和老婆一樣——沒有的時候,前半輩子為得到而忙活;有了以后,后半輩子要為了擁有而忙活。 十四、和男朋友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的錯,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十五、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親情的火苗說滅就滅,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十六、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七、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十八、在最容易迷失的歲月,要時刻記著——工作不只是為了糊口,還要有抱負。 十九、難過的時候,要摸摸自己的胸,要告訴自己:“你是個男孩子,要堅強!” 二十、要記住那些陪著你聊天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那么差。 肯定會火的搞笑段子 一、最近上班查遲到很嚴,今天上班遲到了,被查遲的人堵住了,讓填名字。幸虧老板跟那個人都不認識我,就想著填損友的名字,剛拿筆,突然發現上面已經有我的名字了…… 二、最近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男人醒來時和睡覺前一樣好看,最起碼差別不大,而女人不知道為什么過了一夜就大打折扣,整的我今天早上還以為上錯了床! 三、我同事的鑰匙總是用一根黑色的繩子戴在脖子上,有一天我發現變成了鮮紅色,我問他,干嘛換一根繩子呢。他說,沒換,只是洗了下! 四、我在商場看上了一雙鞋,就想拿起來看看,結果售貨員冷冷地說:39000元,不買別摸!氣得我,直接就讓她開票了!然后問他哪里交錢,拿著開好的票,溜達,溜達就出了商場大門,她奶奶的,沒錢!我也任性。 五、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六、當你說自己丑的時候其實是想讓別人夸你說,你很好看啊……結果人家不僅認同了你丑還補刀:知道了!我們又不瞎! 七、為了減肥,我和室友約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八、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九、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閑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根本不喜歡你。 十一、現實就這樣,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社會淘汰,但只要你努力并且絕不輕言放棄,過幾年才會被社會淘汰。 十二、昨天和老公去逛街,看到一款眼鏡挺好看的,就跟老公說:“我想買個眼鏡遮遮丑。”結果這二貨來了句:“要遮丑買個頭盔啊。” 十三、青蛙變王子是因為他先從王子被變成了青蛙,灰姑娘會被王子看上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個貴族家的小姐,才有資格參加上層社會的晚宴,能見到王子。而你一輩子或許只能是青蛙或者灰姑娘! 十四、大家過年有沒有那種,會經常發紅包的親友群啊!麻煩拉我進去一下~錢不錢的無所謂,主要是能多結交一些好朋友就開心。 十五、見一對男女在吵架,女的有些理屈詞窮,就不滿的說: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好不好,你該讓著我……只見那男的很鄙夷的一笑,說:我是娘炮你是漢子,你該讓著我……果然,那女的一腳踹了過去…… 十六、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看到我的面容后,思索了一會兒,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跟我說:小伙子,看你骨骼驚奇,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 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二、問:為什么肥宅都交不到女朋友?答:因為女人是水做的,肥宅是油做的,油水不相容。 三、瘦瘦的男孩千萬不要說女孩胖,因為你打不過她。 四、老師:“那位同學,麻煩把你隔壁的同學叫醒。”同學:“你自己叫,畢竟是你把他哄睡著的。” 五、考試和小三的性質都是一樣的,旨在破壞家庭和諧。 六、高中時跟一個女孩表白被當面拒絕,這事弄得學校很多人都知道了,讓我很丟臉。女孩覺得很愧疚,于是用校園廣播跟我道了歉。 七、誰還沒個擅長的樂器啊,我退堂鼓打的可棒了。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自打我開學以來,我就獨得老師恩寵,我說老師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老師就是不聽,就罵我,就罵我,就罵我。 十、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十一、你在的城市下雨了,我不敢問你帶沒帶傘。我怕你特么的讓我發紅包給你買一把。 十二、如果有可愛的小姐姐說自己找不到男朋友,她想表達的內容其實是:我找不到一個顏值高,身材好,有錢還對我好的男朋友。就算單身一輩子也不會看上你們這些惡心的死宅的。 十三、對熟人:微信上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打電話過來了;對不熟的人:打電話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加微信了。 十四、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五、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如果沒有帶,希望在下大點兒。 十六、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昨天上課,老師對我們一群即將畢業的初三學生說:“二十年后再相見,你們想不想某些人會怎么樣呢?” 我叫了一句:“人類滅絕了!”驚起全班的吼叫。 其實我對人類的滅絕問題曾經思考過很多。我認為人類滅絕的節點不一定出現在2030年或是100年之后或是幾千年之后,很可能就是今年。滅絕的原因不在于環境問題,也不在于突發災難,而是自己給自己了結了。 在網上看過有一類孩子叫做彩虹小孩,他們的靈性進展很高,代表著未來,新時代,還有人說他們是高維世界的來客。無論如何,我認為,即使人類全部滅絕了,這樣一類孩子會幸免于難。為什么?因為他們高度進化。 進化或許是人類避免危機,獲得發展的最后辦法也是唯一辦法了。進化,就是讓自己沒有私心雜念,了解到自己是宇宙整體的一份子,任何分裂宇宙都會導致滅頂之災。當你的意識越精純,你就離人類越遠,離光輝越近。反之,將成為墮落的俗人,自我了結。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父親從小就在鄂城鄉間賣布。解放前是馱著布料,沿街叫賣。解放后不久進入農村供銷社,坐店銷售。隨著改革開放后市場經濟的迅猛發展,加上信息時代來臨,曾經無比興旺的零售賣布業,竟突然遠離老百姓視線。與此同時,新的商業物流業態不斷興起。這也是新中國成立70年,城鄉商業巨變的一個縮影。 沿街叫賣練就的絕技 解放初期,農村老百姓沒有買成衣一說。需要添置衣物,都是先扯回布料,再請裁縫到家里縫制。這就為賣布業在建國頭二三十年的興旺,提供了條件。 那時,農村基本沒有店鋪,商品銷售還是主要靠游商走販上門服務。上世紀五六十年代,雖然農村有了供銷社,但還是經常能在家門口看到游商走販。有搖貨郎鼓的,有敲小鐵板的,有直接吆喝的。有的商人用板車拖貨,有的用手推車推貨,有的挑著貨郎擔,有的肩扛著貨,有的后背背貨簍,有的將帶子放在脖子上,托拉著胸前的小貨箱。 父親是在十歲左右為謀口飯吃,跟人學賣布的,從小就摸爬滾打在這一行,練就了一套精湛的賣布業務能力。其中一個絕技,就是能一面跟顧客交流選布料,一面為顧客扯布料。扯完布,不論顧客買多少布料,他不動算盤,就能一口說清總共多少錢。因為賣布商人挑著布或馱著布,再帶算盤就成了累贅,心算就是最佳選擇。 顧客盈門的布匹售貨員 建國后,隨著經濟發展,人們的生活條件逐步改善。一個標志是,無論是城里百貨商店,還是農村供銷社,都設有專門的布匹零售門市部,往往這里是購物者云集的地方。 上世紀九十年代前,我們老家結婚、生孩子,都時興送布料。女兒出嫁要“盤嫁妝”,主要是看有多少床被子,有多少布料壓箱子底。足見買布置衣在城鄉老百姓生活中的分量。 當時,農民平常基本沒有多少現錢。除有人在外面工作拿工資的家庭外,要現錢,一靠養雞養豬賣錢,或用農副土特產換點錢;二靠每年夏季端午節前后、秋季中秋節前后的預分紅和年終分紅。農村普通人家手頭積攢了點錢,才到供銷社去扯布料。去了就想用手里有限的錢,能為家里每個人都解決點穿戴方面的問題。而去扯布的往往是婆婆、媳婦,她們大多沒有讀多少書,對布料怎樣選,錢又怎么安排都不太會。這為父親賣布時大展身手,提供了舞臺。 父親從小就在家鄉賣布,善于跟顧客打交道,加上他服務態度好,顧客都愿意跟他溝通。他在顧客選布、扯布時,一會兒就基本上能把購買人手里有多少錢,家里人有怎樣的需求,弄得一清二楚。然后,挨船下篙,幫助這些顧客拿主意、作安排。不管顧客錢多錢少,總是盡量幫著滿足其家人需要。久而久之,顧客十分信任父親。所以,父親到布匹門市部一站,經常被圍得水泄不通。 從行商、坐商到電商 改革開放后,商品經濟幾乎“一夜春風百花開”,人們幾乎都買成衣。漸漸地,零售布匹柜臺了淡出了人們的視線,父親所從事的零售布匹售貨員這一行業,基本上消失了。 城鄉商貿事業的大力發展,逐步實現商品交易由游商走販的“行商”階段,向或綜合、或專業的市場、商店、商場、超市等交易方式轉變,標志著商品交易進入“坐商”階段。父親一生賣布,剛好經歷了商品交易從“行商”到“坐商”這兩個階段的變化。 隨著計算機、互聯網的興起,送上門的商品服務,又以一種升級換代后的方式回歸中國大地了。人們從本世紀初開始,包括買衣服在內的購物行為,都開始了上網下單,中國“電商”異軍突起。 從人類商品交易方式變遷的角度看,“電商”的網店,具有“坐商”貨物匯聚、分流的特征。網上下單和物流快遞,又具有“行商”送貨上門、購物不用出門的特征。因此,個人認為“電商”實際上是“行商”跟“坐商”兩種業態的融合升級。 這樣看,我們這代人在新中國成立的這70年時間里,就非常有幸地經歷了人類商品交易方式從“行商”到“坐商”,再到“電商”的巨大歷史飛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很贊賞于丹品茶時說過的一句話:“無論如何忙碌,手邊總可以有一盞茶,除了解渴,還可以養心——在某一瞬間,如坐草木之間,如歸遠古山林,感受到清風浩蕩。有茶的日子就是一段好時光。”淡泊的言語,勾勒出一種喝茶的境界。 南方有嘉木,制而為茶。春雨滋潤萬物,春風輕柔拂面。春天剛萌發的新茶,經過一個冬日漫長的休養生息,茶芽肥碩翠綠,葉質鮮嫩柔軟,茶味鮮活怡人,喝起來滿口清香沁脾,各種營養物質的貯藏最為豐富,對人的身體特別好,是一年之中最好的綠茶。《本草綱目》記載了茶的藥理作用,能清頭目、醒昏睡、化痰消食、利尿止瀉。李時珍自己也喜飲春茶,說“每飲新茗,必至數碗”。 我的故鄉是湖南的一處茶鄉,家家戶戶都種有茶樹。每年春天到來,伴著幾許春風,幾場春雨,觸目之處都被綠意浸潤,直沁心田。山嶺上,一道道茶園齊整青翠,滿坡茶樹一行行、一列列,由坡底鑲嵌而上,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猶如一條條飄飛的綠色綢帶,向遠處蕩漾開去。每株茶樹都差不多有半人高,它們或初吐芽尖,或鮮嫩欲滴,都抖露出一身鵝黃嫩綠,于空氣中彌漫起一身淡淡的茶香,熏染了整個山頭,令人沉醉。 “玉髓晨烹谷雨前,春茶此品最新鮮。”故鄉人講究“不時不食”,春茶也是如此。采茶最好在清明后谷雨前,這時春雨溫潤,新芽綻開,母親便會背著竹簍上山去采茶,回到家后,母親會叫上父親一起炒茶。通過攤青、殺青、揉捻、烘干等一系列工序后,便焙制成了綠茶。 茶葉做好后,母親總會用剛燒開的山泉水沖一壺春水蕩漾的新茶給我們喝,裊裊水汽清香滿室。淡淡的葉子泡在水里,上下翻騰,一如芭蕾之舞,清淺的綠色也好像沏進了一片陽光。一杯在手,仿佛置身在一派融融的春意里。輕輕啜飲一口,齒頰留香,甘潤生津,在茶香的氤氳縈繞中,我們忘了時空,忘了憂愁。 春不老,景常在。最愜意的莫過于約三五好友,相聚一隅,一張方桌,一壺清茶,大家安坐,慢飲,一如古人所說“可抵十年的塵夢”。 茶香裊裊繞時光。茶是一汪幽泉,茶是一縷清風,無論是靜謐而美麗的茶園,還是幽香而淡雅的清茶,都洋溢著芬芳的希望和父母親的愛。碌碌塵世,沐浴在淡淡時光中,手捧一杯春茶,在一口口的茶香中,細細感受人生的幸福、美好和歡喜。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初次見他 在南太行的一片坡地 有一些羞澀 說自己第一次當書記 當了第一書記 他告訴我 要在這一片荒山上種樹 軟籽石榴、冬桃和甜柿 他的眼睛很亮 一直看著我說話 仿佛要讓人從他眼里 看到滿山的果實 再見他是次年在山坡上 滿山的花朵 風一吹 陽光落了一地 他的手像粗糙的樹皮 看著那些樹 目光溫柔 像一只孵蛋的母雞 弓著腰 語氣綿細 揮著手勢 幾乎要匍匐下去 撫育自己的孩子 今天想起這些 是因為早上接到他的驚喜 他說柿子紅透了 比石榴和桃子還要好吃 他的聲音 像一個 第一次讀懂童話的孩子 也許,他在那片坡上刻下腳印 算不得奇跡 但他的確第一次 讓我親眼看到 為別人許愿并且真的 朝許愿的方向努力 是關于社會、人生的重大命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北城etf定期定額2024 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退稅2024統一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優惠2114鑫永銓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arrow
arrow

    t62emn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